不支持Flash

苏格兰皇家银行:日圆近期涨势稍事停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49 世华财讯

  苏格兰皇家银行指出,日圆近期涨势稍事停顿,美元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日圆近期涨势似乎已停顿下来稍作休整,美元则有可能成为当前关注焦点。预计欧元兑美元将追随英镑2日当周走势,首先跌向1.3020美元(周内区间低点的汇集点)。若周收盘低于该水平,则欧元有可能朝1.2705-1.2505美元的回撤区间下落。

  该行称,若英镑兑美元周收盘在1.9235美元的支撑区域下方,则有可能在周内或月内下跌至1.8820-1.8480美元的回撤区域。

  北京时间18:48,

欧元兑美元报1.3112美元,英镑兑美元报1.9263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