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三菱银行:美元兑日圆以外货币或将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07 世华财讯

东京三菱银行:美元兑日圆以外货币或将走软

  东京三菱银行称,若日圆确实受避险情绪减弱影响而走稳或走软,则美元兑其他货币也将走软。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受全球市场趋稳、日圆下挫以及新兴市场复苏影响,市场中解除融资套利交易头寸的操作可能告一段落。但这对美元来说可能不是个好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美元兑日圆虽然下跌,但兑其他多数货币均上涨。东京三菱银行称,如果日圆确实受避险情绪减弱影响而走稳或走软,那么美元兑其他货币预计也将走软。

  北京时间18:06,美元兑日圆报116.42,欧元兑美元报1.3106。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