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农业委员:欧盟希望美国更多削减农业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7:59 世华财讯

  欧盟6日称,美国需要进一步削减农产品补助来促使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达成协议,美国目前新农业法案草案的方向是正确的,但是还远远不够。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欧盟6日称,美国需要进一步削减农产品补助来促使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达成协议。

  欧盟农业委员伯尔(Mariann Fischer Boel)表示,美国目前新农业法案草案的方向是正确的,但是还远远不够。

  她补充称,欧盟致力于多边贸易谈判,但是削减扭曲贸易的补贴是互惠的。

  所有大国都必须认真削减扭曲贸易的国内补贴,各种形式的出口补贴必须有真正的约束。

  伯尔称,印度对农产品的进口关税非常高,应该采取有效的谈判来降低其关税。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