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联保险瑞士再保险和苏黎士金融信用评级调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7:58 世华财讯

  穆迪信用评级机构6日表示,已将德国安联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公司和瑞士苏黎士金融服务集团的混合型证券评级降低一个级别。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6日表示,继采用优先股最后期限法和混合证券刻度法之后,已全面调低对德国安联保险公司(Allianz SE)、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insurance Co.)和瑞士苏黎士金融服务集团(Zurich Financial Services)的混合证券(hybrid instrument)评级。

  这家信用评级机构2月6日曾发布消息称,可能会下调上述混合

证券的评级,当天,降级评估工作同时启动。

  该机构表示,上述3支混合证券原先被评定为次级债券(subordinated debt)水平,同时都带有强制顺延机制。

  穆迪副总裁、高级信用评级师,负责对德国安联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公司和瑞士苏黎士金融服务集团进行信用评级的首席分析师Timour Boudkeev表示,继采用preferred stock 及hybrid securities最终的评级指导后,上述评级被调低了一个刻度。

  由Allianz AG发行的15亿欧元安联保险初级次级债券(junior subordinate note)和Allianz Finance II BV发行的8亿欧元安联保险永久初级次级债券评级均从A2降为A3,前景展望为稳定。

  由ELM BV发行的10亿欧元瑞士再保险永久递增证券(perpetual step-up note)和由Swiss Re Capital I LP发行的7.5亿欧元瑞士再保险永久次级递增优先证券(perpetual subordinated step-up preferred securities)评级均从A1降为A2,前景展望为负面。

  由ZFS Finance Trust发行的6亿美元瑞士苏黎士集团增强型资本优先型证券(enhanced capital advantaged securities)、由ZFS Finance USA Trust II发行的7亿美元瑞士苏黎士集团增强型资本优先型证券和由ZFS Finance USA Trust III发行的4亿美元瑞士苏黎士集团增强型资本优先型证券评级均从Baa2降为Baa3,前景展望为稳定。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