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时报不当报道致软银股价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软银公司6日表示,里昂证券亚太区市场分析师考尔德与《金融时报》记者特纳1日发表的报道误导了读者,该公司将提起诉讼要求其进行纠正并赔偿损失。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日本网络投资商软银公司(Softbank Corp.)6日称,一些媒体和经纪行上周(2月29日当周)称该公司参与违规会计操作的报道对读者产生了误导,该公司将采取法律行动要求相关人士采取纠正措施并进行赔偿。

  软银公司称,该公司将对撰写该批报道的里昂证券亚太区市场(CLSA Asia-Pacific Markets)分析师考尔德(Kieran Calder)和《金融时报》记者特纳(David Turner)提起诉讼。

  自考尔德与特纳的报道在1日发表后,尽管软银公司当天上午即公开发表声明予以否认,但软银股价1日还是下跌了7%。

  关于该报道提及的该公司可能需要修正收益报告的事宜,软银公司称,其审计师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并未提出该问题,证?交易监管委员会也未针对该公司举行正式听证会。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