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赚的理财故事:满城尽赚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4:58 新浪财经

  看不懂就不做,这个是雪鑫老师在外汇交易员中期培训时刻给学员反复讲述的,但是这个时刻,看着行情的波动很大,小赚心里象猫抓的一样,以前急切交易恨不得每天都要交易的心态有占据了心房,这个时候小赚又要犯以前自己交易的错误。在这个重蹈覆辙的时刻,电话响了。 

  是小赚吗?您的考试通过了,所以需要您交纳一张相片,用来制作毕业证书。太好了,好事成双,即将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证书,而且一月的行情这样波动大,有了波动才是我们赚钱的大机会。小赚的心态开始变得急切,希望用所学的知识来证明自己的金融市场的弄潮。 

  但是今天小赚迷糊了,外汇市场持续的徘徊,上下都有可能,那怎么办? 

  记得参加外汇交易员培训的时刻,雪鑫老师说过如果学习之后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给他电话,小赚忐忑不安的拨通了雪鑫老师的电话,希望给自己纠正迷茫。 

  电话中,小赚大吃一惊,雪鑫老师病了正在住院,于是小赚到了

医院,看到了手术后的雪鑫老师,雪鑫老师给他讲述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道理,在汇市中不明白的交易不作,并且把讲课中不同市场的不同联动仔细给小赚讲了。讲述了
人民币升值
之后某些市场有巨大的波动,并详细告知交易机会。 

  小赚回到家之后,看着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手指敲打着键盘,623美元买入黄金,止损603,目标看680,之后黄金价格一路上涨,从一月中旬黄金就象脱缰的野马,到2月27日最高到达689的高点,小赚一个半月的时间获利近10%。这才深刻理解了外汇交易员中级培训中的观察不同金融市场的联动。于是小赚的眼光更开阔了,想到雪鑫老师讲课说过的每年3月日元的资金流动,黄金大赚一笔的小赚,准备把资金调集起来关注日元。

  相关报道:

  小赚的交易历程:第一笔交易赚2400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