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人民币6日询价交易午盘跌至人民币7.74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3:26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跌至人民币7.7460元,5日收于人民币7.7500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将在人民币7.74-7.75元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跌至人民币7.7460元,5日收于人民币7.7500元。

  交易员表示,美元兑人民币后市将继续在人民币7.74-7.75元区间内波动;目前处于调整期;近期交投相当淡静,1月份快速走低。美元兑人民币过去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在人民币7.74-7.75元区间内。

  交易员还称,人民币一直偏软,因除日圆外,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仍然强劲,但美元兑人民币一周内应跌破7.73元,因人民币长期涨势未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