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交叉盘超卖后的反弹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26 厚元资讯

  昨天交叉盘大幅度下挫,除日元走强外,非美货币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高息货币下跌尤为猛烈,晚间交叉盘在严重超卖中反弹,交叉盘近期的剧烈波动,带来了非美货币在近期继续保持分化的走势。

  英镑兑美元昨天东京盘前展开激烈的下跌,晚间最低一度跌至1.9181展开反弹后转入震荡,最终以1.9206报收。英镑兑美元昨天的下跌已经形成了短期严重的超卖,在5日均线目前无法跟进提供助跌的情况下,短期有反弹的要求,昨天晚间美国开盘后展开的反弹和震荡,分时图上有筑底迹象,支持短期反弹的展开。英镑兑美元在接近1.9150,也受到了中期支撑的支持作用。英镑兑美元短期可以逢低做多,目前仅保持短线反弹的操作,能否成为中期做多,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上升形态。

  欧元兑美元昨天下午反弹后继续下跌,晚间在1.3070获得支撑止跌回升,最终以1.3083报收,走出大阴线。欧元兑美元日线图上,昨天跌到了30日和60日均线位置,该位置有中期支撑的作用,分时图上来看,昨天晚间自1.3071快速上升到1.3115后转入震荡,有短期见底上升启动的迹象。欧元兑美元短期支撑在1.3090和1.3070,阻力在1.3110和1.3170,短期可做多欧元兑美元,上升后可设置止赢进一步观察上升的形态。

  美元兑日元昨天在亚洲交易期间大幅度下跌,欧洲开盘后震荡下跌,晚间见底反弹,最终以115.59报收,走出大阴线。美元兑日元目前在日线图上也处于严重的超卖之中,短期均线难以及时跟进,美元兑日元有反弹的要求。今天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元已经反弹了100多个点,目前在116.10附近。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的阻力在116.90和117.50,短期可等待反弹到阻力位置再做空。

  美元兑瑞郎昨天保持低位震荡,欧洲开盘后探底回升,最终以1.2203报收,走出中阳线。美元兑瑞郎昨天在1.2110获得支撑,该位置是去年12月份以来的一个重要的支持位,昨天获得支撑后出现了强烈的反弹。美元兑瑞郎的阻力在1.2060附近,该位置也是10日均线目前的位置,美元兑瑞郎仍有短期上升的空间。短期可反弹到阻力位做空美元兑瑞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