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razy_Fx:美元兑日元启稳反弹高度118.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25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在下跌第8天时间窗出现了反弹行情,这让套利盘暂获喘息,从昨天见115.10低点后已上涨百点今早盘在116.13交投,由于近期下跌时间短幅度大,后市反弹将以缓慢盘升的格局展开,料在115-119区域内将反复3周左右,途中若套息盘再次进场的话,有再续升势的可能,短期技术型态分析有反弹至118.30的要求(见图),操作上以箱体的上下边为限做两头为佳,在115底边附近做多为主,破位则反手做空,在119附近以做空为主,上破该位则反手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