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欧元保持顺势操作思路继续下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24 外汇之星

  

  上个交易日整体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昨日自开盘后开始跳水,其间出现一定力度的反弹走势节奏,最终汇价未能突破阻力转为下跌走势。欧元兑美元昨日跌破近140点。日线图形上,一根大阴线跌破2月中下旬汇价的全部涨幅。

  当日短线走势方向:向下

  弱支撑:1.3070 强支撑:1.3020

  弱阻力:1.3120 强阻力:1.3170

  看图形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运行,从汇价下跌趋势节奏看,

欧元兑美元短线昨日的下行趋势中,其间汇价出现两次反弹走势,其中反弹的力度相对较强。今日早盘短线继续出现小幅走高的节奏,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预示此波反弹节奏尚未结束,很可能继续保持震荡上行。当前汇价遇到第一个阻力位置在昨日晚间反弹高点1.3120一线,若后市有效突破上行,欧元兑美元短线很可能触及到1.3170强阻力位置。而从主次节奏分析,欧元短线当前正处于次要震荡节奏当中,后市汇价在1.3120受阻力继续下行延续下跌主要趋势的走势的概率较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下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000,目标1.313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70,目标1.302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激进操作参考:小仓在1.3120卖出欧元兑美元 止损:1.3170 目标1.30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