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O敦促澳大利亚进行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13 世华财讯

  WTO敦促澳大利亚进行计划中的电力、水利和交通等基础设施改革,以促进生产力增长,保持经济稳定。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简称:WTO)6日发布报告敦促澳大利亚进行计划中的电力、水利和交通等基础设施改革以促进生产力增长。WTO目前正在对澳大利亚贸易政策进行第五次审议。

  WTO报告将澳大利亚良好的经济表现归因于该国进行的广泛的经济结构改革和合理的宏观经济政策。WTO报告指出,“澳大利亚宏观经济政策有助于该国经济抵御冲击,进而支撑经济增长”。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已经持续16年。

  WTO 2002年对

澳大利亚贸易政策进行审议之后,澳大利亚年平均经济增长率为3.2%。澳大利亚政府预计该国06/07财年经济增长为2.5%,07/08财年经济增长为3.75%。

  WTO报告称,澳大利亚经济在短期内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大宗商品价格下滑。

  WTO敦促澳大利亚推进计划进行的电力、水利和交通部门的改革,以提高该国生产力,从而保持经济稳定。WTO报告指出,“生产力提高还将使澳大利亚提高应对老龄化和社会福利成本上升等挑战的能力。”

  澳大利亚的生产力委员会(Productivity Commission)上周(3月1日当周)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上述改革在十年内能够促使该国经济规模增长170亿澳元,或者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