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1月营建许可总数经季调后下降0.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21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1月营建许可总数经季调后下降0.9%

  澳大利亚统计局6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月营建许可总数经季调后下降0.9%,营建许可总额上升7.8%。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6日表示,澳大利亚1月房屋和公寓营建许可总数经季节性调整月比下降0.9%。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比上升0.5%。

  私营部门房屋营建许可经季调月比下降2.2%,年比下降1.6%。

  该统计局还报告,1月营建(包括住宅与非住宅)许可总额经季节性调整从12月的55亿澳元上升7.8%增至59.3亿澳元。

  澳统计局表示,1月住宅营建许可总量的趋势估值月降1.1%,年降1.3%。趋势估值是对季调数据进一步修正的数据。

  

澳大利亚营建许可数据详见下表:

  时间数量变化:

            月比   年比

  07年1月  12,252 -0.9%  -1.0%

  06年12月  12,359 -1.8%

  06年1月  12,379 -1.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