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外务专员预计与乌的双边谈判将持续一年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20:36 世华财讯

  欧盟外务专员瓦尔德纳预计,与乌克兰的双边深化合作谈判至少将持续一年时间。本次谈判焦点为建立自由贸易区,涉及能源与环保标准及电力与天然气市场的一体化。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已正式启动与乌克兰的双边深化合作协议谈判,谈判重点为建立一个自由贸易区,涉及能源与环保标准及电力与天然气市场的一体化。

  欧盟对外关系事务专员瓦尔德纳(Benita Ferrero-Waldner)预计,本次谈判将至少持续一年时间。

  最终协议将加快

乌克兰国内改革进程,且欧盟将与该国达成自由贸易协议。

  瓦尔德纳5日与正在布鲁塞尔访问的乌克兰副外长Andrei Veselovsky开启双边会谈。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将于8日抵达布鲁塞尔。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