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3月15日会议很可能不会削减原油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8:51 世华财讯

  欧佩克新任秘书长Abdulla Salem el-Badri5日表示,欧佩克3月15日会议很可能不会削减原油产量。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欧佩克新任秘书长Abdulla Salem el-Badri5日对外界称,欧佩克在3月15日会议上削减原油产量的可能性不大。

  Abdulla Salem el-Badri表示,第二季度通常是原油需求减弱的季节,但由于中国和印度的需求,这种情况已经开始改变,由此欧佩克对减产措施将持十分谨慎的态度。

  他同时表示,每桶55美元至60美元的油价是合理的。

  Abdulla Salem el-Badri呼吁石油消费国对其

能源政策更加透明化,并使原油供应国能够参与到它们制定相关能源策略之中。

  他说,石油供应的安全是与需求的安全相关联的。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