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央行计划将07年通胀率从2%调低到1.8%至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8:09 世华财讯

  据悉欧洲央行将下调2007年通胀率预期,从现在的2%调低到1.8%至1.9%。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计划于3月8日将2007年通胀率预期从2%调低到1.8至1.9个百分点。同时,欧洲央行预计还将把2008年通胀率预期在目前1.9%的基础上略微上调。

  据悉,欧洲央行还将调高2007年和2008年经济增长率预期,目前其预测值分别为2.2%和2.3%。

  欧洲央行此次修正预期依据的是,假设该央行关键再融资利率升至4%。

  据预计,欧洲央行将于3月8日将关键再融资利率在3.5%的基础上,调高0.25个点至3.75%。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