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E.ON电力目前没有收购意国家电力公司股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22 世华财讯

  德国媒体透露,德国E.ON电力公司目前没有收购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股份的计划。然而,公司新闻发言人拒绝对该则报道作出评论。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德国媒体透露德E.ON电力公司目前没有收购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 SpA)股份的计划。

  但该媒体称,E.ON电力公司董事会确实考虑过此事。

  德国E.ON电力公司新闻发言人拒绝对该则报道作出评论。

  此前有媒体报道,为了挽救对西班牙恩德萨(Endesa SA)公司的收购,E.ON电力公司可能收购至多25%的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的股份。

  目前E.ON电力公司持有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32%的股份,若其想再收购3%以上的股份,则需得到意大利官方的许可。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