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观点:套息交易中线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19 新浪财经

  上周五美元对各货币涨跌互现,总体来说跌多涨少,晚上美国公布公布了2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该数据从上个月的96.9下降到91.3,并且低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93.5,这也促进了美元的进一步下跌。从各非美货币的表现来看走势最强的是日元,其次是瑞郎,他们都是低息货币,是前期盛行的套息交易中被大量做空的货币,由于这几天套息交易的中线头寸也遭到解除所以日元表现最为强势,而最为倒霉的则是高息货币英镑、澳元和纽元,这周看来他们还较难扭转这样的局面。 

  美元指数上周五逐步下跌,不多今早开盘下探83.61后起稳反弹,目前最高到达84.03。在日线图来看美指还处于下跌趋势中,每次反弹在重要压力位容易遇阻回落,84.09是上周反弹的高点有很强的压力,今天接下来的时间里下跌可能能就更大些。 

  操作今天可以考虑适当做空美元对日元,一方面美元处于下跌趋势中可逢高做空,另一方面日元空头在不断被解除,这周日元有望还维持强势…… 

  美元兑日元: 

  上周五美元对日元从下午开始再度出现大跌行情,全天下跌超过一百点,而近一周已经大跌了四百多点。日线图中汇价已经跌破了原先的上升通道,震荡指标还在下行过程中尚未到达超买区域,这样中线和短线都是下跌的概率大,本周操作中可以考虑逢高做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