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3月5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3:32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五瑞郎汇价表现坚挺,最高曾见1.2146。由于受到路透社访问的40位分析师,预计瑞士央行将于 3月15日 升息25个基点至2.25%预期的带动下,瑞郎持续走强。后市方面,在息口上升的支持下,相信对瑞郎汇价有激励作用,预料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2110。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英镑反复走软;汇市早段,受到兑日圆交叉盘下挫的拖累,英镑兑美元反复下挫,一度低见1.9413水平,但其后美国公布的2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差于预期,英镑略为回稳。后市方面,由于投资者普遍预期本周英国央行将会维持利率不变,相信会利淡英镑,预料英镑有机会下试1.9200水平。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上周五日圆表现反复,汇市早段,因日本商业机构的美元买盘带动下,日圆曾一度下试117.83低点,但在英镑兑日圆的交叉盘跌至两个半月低点影响下,美元兑日圆亦受到拖累,一度跌至116.76的11周以来的低点。相信本周投资者仍会继续解除日圆利差交易部位,有利日圆走势,料后市美元兑日圆将有机会下试115.5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澳元反复偏软;汇市早段,受到全球股市普遍走软的拖累,澳元仍未能摆脱弱势,一度低见0.7817水平,但澳洲公布的1月份零售销售理想,令澳元略为回稳。后市方面,由于数据显示澳洲国内需求状况足以令澳洲央行再度升息,将对澳元提供支撑作用,但全球股市走势反复为澳元走势添上变量,故预料短期澳元仍会反复波动于0.7770-0.7920水平。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欧罗表现靠稳,欧元区公布1月份生产物价指数较前月上升0.1%,符合市场预期,欧罗因而得到支持,但资金流向日圆,日圆在交叉盘走强下,令欧罗未能进一步上扬。后市方面,因市场仍密切关注各国息口的去向,相信在有关消息入市前,欧罗走势仍表现窄幅,幅度在1.3080至1.3230之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