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亚洲盘中跌至3个多月低点1.92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1:20 世华财讯

  5日亚洲盘中,英镑兑日圆保持在227以下并扩大跌势至3个半月低点222.51,受此拖累英镑兑美元自盘初高点1.9451进一步跌至3个半月低点1.9258,即时仍保持在1.93以下。英镑兑美元短线前景偏弱,倾向继续测试1.9250一线支撑,跌破则下望1.9180。

  2日英镑兑美元大幅下挫,亚洲盘初自日高1.9605开始震荡下行,欧洲盘中英国弱于预期的建筑业采购经理指数及英国央行官员的温和讲话对英镑不利,汇价跌破1.95水平,北美盘中一度跌至1.9410低点,随后在美国弱于预期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帮助下有所企稳,尾盘收报于1.9433。同时,英镑兑日圆交叉盘受日圆融资套利交易因素影响继续大幅走低,2日最大跌幅约4日圆,最低至226.56,这也增加了英镑直盘压力。

  英国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月的57.9降至57.3,弱于预期的57.5,但仍显示建筑业继续处于扩张之中。此外,英国央行副行长洛马克斯指出,近期

能源价格走低将确保英国通胀率在07年晚些时候下降,此番温和讲话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对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

  5日亚洲盘中,日圆走强继续成为市场焦点,这也带动日圆兑英镑及欧元等交叉盘走强,英镑兑日圆保持在227以下并扩大跌势至3个半月低点222.51,受此拖累英镑兑美元自盘初高点1.9451进一步跌至3个半月低点1.9258,即时仍保持在1.93以下。

  英镑兑美元天图技术指标处于弱势区域,短线依然面临下行压力,但日内指标已呈现较为严重的超卖形势,技术上存在一些修正可能。初步支撑在1.9250,若跌破则下望1.9180,其后支撑1.9050;初步阻力1.9410,其后阻力1.95。

  今日英国将公布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美国方面将公布2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等。此外,本周四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及周五美国的就业报告同样成为关注焦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