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预料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21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37 世华财讯

  2日瑞郎汇价表现坚挺,大丰银行称,在息口上升的支持下,相信对瑞郎汇价有激励作用,预料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2110。

  据大丰银行3月5日报道,2日瑞郎汇价表现坚挺,最高曾见1.2146。由于受到路透社访问的40位分析师,预计瑞士央行将于3月15日升息25个基点至2.25%预期的带动下,瑞郎持续走强。

  后市方面,在息口上升的支持下,相信对瑞郎汇价有激励作用,预料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2110。

  阻力位 1.2200 1.2250

  支持位 1.2120 1.20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