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保尔森3月访亚将强调金融市场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43 世华财讯

  美国财长保尔森3月5日当周将访问日本、韩国和中国,他此行将重点强调金融市场改革问题。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将于3月5日抵达东京对日本进行访问,随后将访问韩国首尔、中国北京和上海。保尔森将同日本、韩国和中国的政府官员以及企业界代表进行会晤,他将强调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对中美以及全球贸易均衡的重要性。

  保尔森此次亚洲之行将是他担任美国财长后第一次访问日本以及第三次访问中国。

  保尔森计划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韩国总统卢武铉(Roh Moo-hyun)、中国副总理吴仪以及日本和韩国的财政、贸易和中央银行官员举行会晤。他还将在上海发表关于中国金融市场改革的演讲。

  美国

财政部官员在保尔森出访亚洲之前宣布,保尔森将强调经济增长和
资本市场
发展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