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英国银行06年税前利润增长2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5: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调查显示英国银行06年税前利润增长20.3%,为262.8亿英镑,总资产年增9.8%,到28亿英镑。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会计公司毕马威(KPMG)2日称,英国银行07年至今的盈利报告显示,良好的成本控制,以及专注于服务多样化令其06年税前利润增长20.3%。

  KPMG英国金融机构业绩调查发现,批发、国际银行、财富管理以及投资银行市场的获利带动了英国银行业的增长。

  英国银行06年全年税前利润为262.8亿英镑,总资产年增9.8%,到28亿英镑。

  KPMG比较了英国金融服务集团(HBOS PLC)、苏格兰皇家银行(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Plc)、劳合银行(Lloyds TSB Group Plc)和巴克莱银行集团(Barclays PLC)业绩,这些银行均报告了06年业绩。

  KPMG也称赞了英国金融服务集团在英国以外的市场的成功增长,其税前利润增长近15%。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