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和比利时将考虑共同开发一项天然气运输及储存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4: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与比利时首相伏思达举行了会谈。在会谈中,普京表示俄罗斯有意与比利时共同开发一项天然气运输及储存项目。此外他还表示,两国还可能在电力和核领域内进行合作。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mimir Putin)2日在克里姆林宫与比利时首相伏思达(Guy Verhofstadt)举行了会谈。在会谈中,普京表示俄罗斯有意与比利时共同开发一项天然气运输及储存项目。

  普京称,俄比双方将可共同打造一个为整个欧洲服务的天然气项目。他指出,这样一个大型天然气储存中心将具备向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其他国家输送天然气的可能。此外他还表示,两国还可能在电力和核领域内进行合作。

  俄罗斯国家

天然气公司发表声明称,伏思达还与该公司总裁米勒(Alexei Miller)进行了会谈,就该公司向比利时出口天然气及通过其他国家输送天然气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