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联邦法官裁定微软语音识别系统并未侵犯阿尔卡特朗讯的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4: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联邦法官2日裁定,微软公司的语音识别系统并未侵犯到阿尔卡特朗讯的专利。阿尔卡特朗讯表示,将就此决定继续提出上诉。2月19日当周联邦地方法院法官曾判决微软赔偿阿尔卡特朗讯15亿美元,原因是微软侵犯了阿尔卡特朗讯两项涉及MP3技术的专利。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联邦法官2日裁定,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的语音识别系统并未侵犯到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的专利。

  此次争端是这两家公司四个争端中的第二个。上周(2月19日当周)法官判决微软赔偿阿尔卡特朗讯15亿美元,原因是微软侵犯了阿尔卡特朗讯两项涉及MP3技术的专利。

  美国圣地亚哥联邦地方法院法官Rudi Brewster1日晚些时候驳回了有关语音识别系统专利侵权的其它所有请求,但

阿尔卡特朗讯计划继续就此事维护自已的权力。

  阿尔卡特朗讯发言人Joan Campion表示,将就上述决定继续提出上诉。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