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和欧盟达成开放领空的暂时性航空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4: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和欧盟达成开放领空的暂时性航空协议,美国交通部长Mary E. Peters指出,协议将给美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美国国会在新规定于10月28日生效前也必须批准这一协议。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美国政府2日称,美国和欧盟达成暂时性协议,协议将给予航空公司选择跨大西洋航线更大的自由,并具有降低费用的潜在性。

  美国交通部长Mary E. Peters指出,协议将给美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

  不过,协议细节并未透露。协议目的是允许欧洲航空公司可以从欧盟任何地点起飞到美国任何地方,而美国飞机也可自美国任何地方起飞至欧盟任何地方。

  欧盟交通专员巴罗特(Jacques Barrot)称,他将要求欧盟国家支持该协议,欧盟各国交通部长将于22日举行会议。美国国会在新规定于10月28日生效前也必须批准这一协议。

  欧盟与美国间的航行约占全球

航空运输的60%,欧美开放领空的协议可能允许更多航空公司在此航线上运营,并且可能会带来更便宜的航空票价。

  欧盟表示,该协议在5年内可能带来2600万额外跨大西洋航线的乘客,而这是按照目前每年5000万乘客的标准预计的。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