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期在布什预算计划下到2012财年预算赤字将为9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3:2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2日预计,在总统布什向国会提交的预算计划下,到2012年美国的预算赤字将达到90亿美元。该预期将显示出布什的该预算计划至少将接近其此前设定的到2012年使预算得到平衡的目标。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简称:CBO)2日预期数据显示,在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向国会提交的预算计划下,到2012年美国的预算赤字将达到90亿美元。

  该预期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因为这将显示出布什的该预算计划至少将接近其此前设定的到2012年使预算得到平衡的目标。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White House 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预计,在布什预算计划下,到2012年将产生610亿美元的预算盈余。

  上述预期也将作为国会制定其预算蓝图的基准。立法者和国会议员均表示,预期收益的增加将使得平衡预算的工作较此前两个月看来显得容易很多。

  参议院预算委员会(Senate Budget Committee)主席康拉德(Kent Conrad)表示,这将是最终的一步。康拉德和众议院预算委员会(House Budget Committee)主席斯普莱特(John Spratt)均表示,将起草相关计划,旨在到2012年使得联邦预算得以平衡。

  但目前白宫与国会预算办公室之间仍然在国家经济前景问题上存有分歧,而这又导致了双方对未来几年政府收入预期的分歧。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