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央行尚未决定是否进一步提高利率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3: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央行尚未决定在3月8日提高借款费用后是否将进一步提高利率水平。此外,在何种利率水平才是中性利率水平的问题上,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也尚未达成统一的意见。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欧洲央行尚未决定在3月8日提高借款费用后是否将进一步提高利率水平。

  据美国市场新闻国际公司(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报道,在3月8日的管理委员会会议后,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将不会在是否进一步加息的问题上采取“固定的立场”。

  该公司称,欧洲央行不会对其未来的利率举措做出明晰的决定。目前,货币供应的快速增长、

石油价格以及薪资要求引发了通胀危机;与此同时,欧元区的经济小幅度增长,石油价格正趋于稳定。

  此外,在何种利率水平才是中性利率水平的问题上,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也尚未达成统一的意见。市场新闻国际公司称,有些委员认为中性利率水平应为3.75%,有些人则认为应是4%。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