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股市2日收盘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3: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股市2日收盘涨跌互见,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6%,至5,424.70点;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6%,至6,603.3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微升至6,116.20点。欧洲股市本周累计跌幅接近6%,创下了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的最差纪录。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欧洲股市2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未能把守住早盘涨幅,从而使得本周表现成为了自四年前伊拉克战争开战以来最为糟糕的一周,而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是投资者对从中国经济到美国高风险抵押贷款市场的一系列问题依然感到忧心忡忡。

  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6%,至5,424.70点;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6%,至6,603.3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微升至6,116.20点。

  道琼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3%,至360.67点,其中电信类股成为最大输家,因之前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股票评级遭到下调,于是股价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势。

  欧洲股市本周累计跌幅接近6%,创下了自

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的最差纪录。

  在2日受到关注的股票中,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公司Adecco下跌了4.6%。此前,该公司公布,第四财政季度收入增幅略低于预期。该公司第四财季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猛增23%,达到2.12亿欧元(合2.80亿美元),这主要是受到一次性税项收益的提振。

  德国电信下跌2.4%。此前,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理由是该公司业绩恶化,缺乏新的成本削减举措以及可能进行并购等。

  法国市场跌幅最大的是Lagardere。该股收盘下跌5.5%,原因是市场对该股1日尾盘飙升进行了回吐。

  空中客车(Airbus)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 Space Co. (EADS))则下跌4%。原因是包裹运送业巨头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s, UPS)2日正式取消10架空中客车公司(Airbus) A380货机订单,称因为空中客车已决定将开发重点转向A380客机。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