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已对某些国家聚脂塑料进口的反倾销税进行了修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3: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已经对某些国家和地区用于生产软饮料瓶之聚脂塑料的进口反倾销税进行了修订,其中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泰国和台湾等。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据塑料业内消息称,欧盟已经对某些国家和地区聚脂塑料的进口反倾销税进行了修订。这些聚脂塑料的用途是生产盛装软饮料的瓶子。

  修订后的反倾销税有效时间将延长五年以上,其所针对的聚脂塑料进口品分别来自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泰国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该反倾销税的实施前提是,某一国家或公司以低于欧盟内部市场价的价格向欧盟出口产品。

  此前,泛欧塑料工业协会(PlasticsEurope)曾呼吁对聚脂塑料的进口

反倾销税进行修订。该协会成员的聚脂塑料总产量占整个欧洲产量的90%以上。

  该协会称,此次修订对欧盟内部消费者价格的影响很小,原因是杂塑料饮料瓶的零售价格中,聚脂塑料仅占了2%。

  欧盟塑料业已经深受进口产品价格低廉和原材料价格高昂之苦。泛欧塑料工业协会称,如果没有了

反倾销税的限制,则上述印度等国家将对欧盟塑料业造成更大的压力。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