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与美国航空签定价值2.17亿美元的人力资源服务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1: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IBM与美国航空签定价值2.17亿美元的人力资源服务合同,时间为7年半。合同涉及美国航空公司8.8万名美国和加拿大工人。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IBM公司收到AMR公司旗下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价值2.17亿美元合同,合同为该公司管理多数人力资源职能,时间为7年半。

  合同涉及美国航空公司8.8万名美国和加拿大工人。

  IBM2日称,公司将为美国航空提供培训、招收员工以及人员配置支持,同时还包括与人力资源相关的信息技术。

  IBM还将与威达信国际保险顾问公司(Marsh & McLennan Cos.)子公司美世人力资源服务公司(Mercer HR Services)合作,计划提供退休金计划、薪筹管理以及其他服务。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