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MF主席拉托:近期波动性可能不会持续但下档风险仍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1:1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际货币基金会主席拉托2日表示,近日冲击全球市场的波动性可能不会持续下去,但投资者应记住下档风险的存在。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会(IMF)主席拉托2日表示,近日冲击全球市场的波动性可能不会持续下去,但投资者应记住下档风险的存在。

  当被问及是否预计波动性会持续时,拉托称,不一定。

  拉托在略卡岛的西班牙储蓄银行会议上对记者表示,全球经济基础稳固,亚洲和欧洲经济体成长步伐稳健,美国的放缓程度似乎温和。

  他还补充称,给全体投资者一个好的忠告,那就是要考虑到下档风险可能会成真。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