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1.3上月为96.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0: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报告显示,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月的96.9降至91.3,此前发布的2月初值为93.3。2月消费者预期指数从1月的87.6降至81.5。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消费者信心在2月份出现降低,路透社(Reuters)/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进行的调查显示现状指数和预期指数双双下降。

  路透社/密歇根大学2月底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月份的96.9降至91.3。此前发布的2月份初值为93.3,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保持这一水平。

  2月份消费者预期指数从1月份的87.6降至81.5。此前公布的初值为降至83.7。

  1月份现状指数终值降至106.7,1月份为111.3。此前公布的初值为108.3。

  报告还显示,2月份消费者对未来1年通货膨胀率的预期保持在3.0%,但消费者对未来5年通货膨胀率的预期微降至2.9%,1月份为3.0%。

  路透社和密歇根大学称,该调查从2月1日开始进行,于本周三完成。因此本周股市的大幅下跌也许对调查结果有所影响。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