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钢铁协会:任何低于市场的价格都不可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3:40 世华财讯

  巴西钢铁协会反对巴西石油公司向Ceara钢铁公司提供低于市价的天然气,巴西石油公司目前正与Ceara钢铁公司就天然气供应价格进行谈判。公司也打算提高有固定供应合同且其已经到期或者即将到期的巴西所有客户的天然气供应价格。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巴西钢铁协会(Brazilian Steel Institute)在声明中指出,巴西合资钢铁公司Ceara Steel未能从国有能源巨头巴西石油公司(Petroleo Brasileiro SA)那里获得补贴价格的天然气。

  巴西石油公司目前正与Ceara钢铁公司就

天然气供应价格进行谈判。巴西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加布利叶利(Sergio Gabrielli)指出,公司不会对正在进行的价格谈判发表任何评论。

  他表示,巴西石油公司在仅在与Ceara钢铁公司就提高天然气供应价格进行谈判,公司也打算提高有固定供应合同且其已经到期或者即将到期的巴西所有客户的天然气供应价格。

  巴西石油公司表示,为了启动巴西天然气市场的发展,公司过去几年来一直给予客户具有

竞争力的天然气价格。目前市场已经成熟,公司希望能够提高价格,使其与国际价格更加接近。

  不过,巴西石油公司并未透露与Ceara钢铁公司谈判中提价的幅度,媒体消息称,油价预计会达到5.9美元到7.9美元/百万英制热量单位。

  巴西钢铁协会指出,任何低于市场的价格都是不可接受的。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