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总统建议Petrobras应增加其乙醇库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3:15 世华财讯

  巴西总统达席尔瓦1日建议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应增加其乙醇库存。他指出,在每年一度的四个月收割季节里,以甘蔗为基础的乙醇库存应保证供应并稳定价格。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巴西总统达席尔瓦(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建议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应增加其乙醇库存。

  据巴西当地的商业日报《Valor》报道,达席尔瓦1日称,在每年一度的四个月收割季节里,以甘蔗为基础的乙醇库存应保证供应并稳定价格。

  巴西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加布利叶利(Sergio Gabrielli)的一名新闻发言人称,该公司尚未就增加乙醇库存一事发表任何言论。

  在2006年和2007年的收割季节里,巴西乙醇燃料的价格大幅度上升,给该国带来了额外的通胀压力。

  此外,达席尔瓦还补充称,在美国总统布什3月5日当周访问巴西期间,生物燃料将是双方讨论的首要主题。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