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央行助理行长:泰铢走强受出口商美元抛盘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1:39 世华财讯

  泰国央行助理行长Nitaya Pibulratanagit称,泰铢2日走强是受出口商的美元抛盘提振。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助理行长Nitaya Pibulratanagit表示,在泰国央行1日宣布流入本地债券市场、共同基金和地产基金的海外资本经对冲后可享受资本管制豁免之后,出口商预期美元会大幅下挫,因此他们纷纷抛售美元。

  她称,2日泰铢兑美元的走高是受出口商的美元抛盘提振。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