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太股市2日大多收低 东京股市收盘再度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0:35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2日收盘大多走低,但逢低买盘推动中国、香港股市上扬。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亚太股市2日收盘大多走低。东京股市收盘再度走低,成交量相对较大,美国和欧洲股市下跌令投资者担心外资对日本股票的抛售可能加剧。日经225指数收盘跌235.58点,至17,217.93点,跌幅1.4%,为1月16日收于17,202.46点以来的最低水平。受全球股市遭到抛售打击,该指数28日当周累计下跌5.5%。

  香港股市收盘小幅走高,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跌势,投资者对大陆电信类股的逢低买盘推高股市。蓝筹股恒生指数涨95.41点,至19,442.01点,涨幅0.49%。

  在经历了一周的大幅振荡后,中国股市在逢低买盘推动下温和反弹,但分析师预计股市短期内还将进一步下挫。上证综合指数收盘涨1.2%,至2831.53点;该指数1日收盘跌2.9%。上证综合指数27日收盘曾重挫8.8%,为十年来单日最大百分比跌幅;该指数随后于28日涨3.9%。深证综合指数收盘涨1.5%,至730.55点。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跌至四周低点,受投资者平仓操作拖累,原因是市场参与者周末前对美国股市可能出现波动加剧的状况忧心忡忡。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跌24.2点,至5,786.0点,跌幅0.4%。

  新加坡股市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挫,因为地产类股的跌势抵消了投资者对Genting International重树信心该市场带来的有利影响。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下跌13.84点,至3,078.74点,跌幅0.4%。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