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要求欧盟国家在3月31日前提交肉制品卫生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0:19 世华财讯

  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机构Rosselkhoznadzor称,如果向俄罗斯出口肉制品的欧盟国家未在3月31日前提交关于对生鲜动物及肉制品中禁止的和有害物质的06年的监控数据和07年的监控计划,那么将停止从这些国家进口肉制品。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机构Rosselkhoznadzor表示,如果向俄罗斯出口肉制品的欧盟国家未在3月31日前提交详细的卫生报告,那么俄将停止从这些国家进口肉制品。

  Rosselkhoznadzor在声明中称,如果任何欧盟国家未能提供俄罗斯所要求的文件材料,那么该机构将不得不禁止从该国进口肉制品。

  Rosselkhoznadzor已致信欧盟委员会,要求欧盟各国在3月31日之前提供关于对生鲜动物及肉制品中禁止的和有害物质的06年监控数据以及07年的计划。

  俄罗斯为欧盟肉制品的主要出口市场,每年的出口额达几亿欧元,但俄罗斯日益抱怨欧盟肉制品质量低且不符检疫标准。

  Rosselkhoznadzor称从比利时,法国,德国以及荷兰进口的肉制品中发现了多种沙门氏菌和其他种类细菌,并表示频繁有不符合标准的肉制品进口到俄罗斯。

  Rosselkhoznadzor还表示,该机构已要求一些欧盟国家的动物检疫机构加强检疫以防止不符合标准的情况发生,但是该情况在07年仍继续发生。

  俄罗斯指控波兰肉制品众多不符合标准已禁止从该国进口此类产品,此举导致波兰在06年对欧盟启动与俄罗斯的合作谈判计划投了否决票。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