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E.ON公司:尚未收到西班牙美国监管当局对收购恩德萨的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0: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E.ON电力公司2日对外界表示,该公司尚未收到西班牙和美国证券监管当局就其收购西班牙电力企业恩德萨股份的批准。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德国E.ON电力公司2日表示,尚未收到西班牙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其其收购恩德萨(Endesa SA)股份的批准。

  E.ON电力公司没有透露其是否已经向以上两家监管机构提交了许可申请。

  此前E.ON电力公司对西班牙恩德萨电力公司开出了410亿欧元的收购报价,折合每股38.75欧元。

  根据西班牙的相关法规,除非得到西班牙

证券市场委员会的特别批准,否则E.ON电力公司不能收购恩德萨股份。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