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MV:德国E.ON尚未收到收购恩德萨股份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8:05 世华财讯

  西班牙证券市场委员会3月2日证实,德国E.ON公司尚未收到收购西班牙电力企业恩德萨股份的许可,并称如果向E.ON公司颁发许可会将之公布于众。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西班牙证券市场监管机构2日称,德国E.ON电力收购恩德萨(Endesa SA)股份需要得到它的许可,并表示如果E.ON电力获得许可,信息会向公众发布。

  以上言论是一位西班牙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发言人接受采访时发出的。

  此前,西班牙有媒体报道称西班牙证券市场委员会已经同意许可该项交易。

  恩德萨公司位于

马德里,是西班牙最大的电力企业。

  根据西班牙并购法规,在得到西班牙

证券市场委员会批准之前,德国E.ON电力不能收购恩德萨股份。

  该项交易可能面临恩德萨最大的股东西班牙基础设施企业Acciona SA的反对。此外,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 SpA)也可能反对该项收购。该公司刚刚收购恩德萨公司9.99%的股份。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