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MV预计已批准德国E.ON电力收购恩德萨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07 世华财讯

  西班牙证券市场委员会预计已批准德国E.ON电力收购恩德萨股份,此次E.ON收购之举意在应对意大利国家电力Enel SpA的恩德萨股份增持计划。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预计西班牙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已批准德国E.ON电力收购西班牙最大电力公司恩德萨(Endesa SA)股份。

  该许可令E.ON以高于每股38.75欧元最终报价的方案进行收购。

  E.ON此次申请进入西班牙电力市场之前,意大利国家电力Enel SpA已要求西班牙能源监管当局批准其增持恩德萨股份至24.9%。

  Enel在强制性全部股份收购之前有意将持股增至最高许可比例,加之Acciona SA自身所有的20%股份,这已足以挫败E.ON电力任何控制恩德萨集团的企图。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