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2月CPI年升2.2%升幅高于预期(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4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韩国国家统计局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2月CPI年升2.2%,升幅高于预期的2.0%。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韩国国家统计局(National Statistical Office)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2月消费者物价(CPI)较06年同期上涨2.2%,升幅略高于1月的上涨1.7%。06年12月及11月澳大利亚CPI年增率均为2.1%。

  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9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韩国2月CPI将较06年同期上扬2.0%。

  韩国国家统计局2日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韩国1月经季节调整服务业产出较上月减少1.0%,不利内需复苏的期望。

  数据还显示,韩国2月CPI未经调整较上月升0.7%。韩国1月份CPI未经调整月升0.2%。

  不包括波动剧烈的

能源和农产品价格在内的核心CPI较06年同期上升2.3%,未经调整较上月上升0.4%。1月份核心CPI年升2.1%,未经调整月升0.2%。

  韩国国家统计局表示,将从4月开始提供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