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鑫:汇市受到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06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本周的资本市场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各类英雄尽显风骚,世界的焦点聚集中国股市,日本股市和日元汇价,今天日本官员财务大臣尾身幸次发表谈话说日本经济正在复苏,但是他拒绝对日本股市和汇市发表看法,受到这个的影响,日元从117附近调整到177。77,整体显示下发职称依然强劲,日元将陷入窄幅波动,随后将有大幅波动。 

  昨天的交易中,欧元和英镑波动有限,虽然长线我们依然看好欧元,但是我们也看到1。3250-1。3300欧元所面临的强大阻力,该区间也是前期被套盘的密集交易区,在该水位反复争夺在所难免。但是还有在低点入场的机会。 

  加元是我们今年普遍不看好的货币,可以说加元今年的风光不再,加元持续走软,并且我们看到原油的价格在近期和加元的联系并不是很密切,但是长期加元将走弱。 

  澳元受到资金流向的影响而高位振荡,0。8000还是澳元比价难以逾越的天然屏障,而下放在07787附近将有强力的支撑,这些位置还有入场的机会。 

  今天各个货币的操作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继续高位盘整,昨天小幅下跌,中线来看,欧元有望继续走高到4月中旬,目标1.3450短线来看,汇价有望调整后继续上涨。 

  操作策略:实盘和保证金都可以入场 

  空仓者按照下面点位入场 

  入场位置:1.3120-50 

  目标位置:1.3250 

  止损位置:1.3080 

  预计盈亏:盈利100点或者亏损60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