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烽:日圆短暂升势和股市相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53 新浪财经

刀烽:日圆短暂升势和股市相关

  英镑兑美元:基本维持昨日判断,英镑兑美元短期转入箱体震荡,重大阻力在1.968,近期英镑走势受该位置压制明显,预计近期较好的机会将在对其的向上有效突破之后,否则将向下寻求支撑,操作上难度将加大。操作上建议基本以观望为主,同时密切关注1.968的突破情况。

  预计周五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市场经过充分震荡后继续向上突破1.97,做多。

  欧元兑美元:欧元昨日如预期以1.317-1.327宽幅震荡为主,并探底1.315附近,今日预计将对1.315的支撑继续测试,如果被击穿则预计有短期交易机会,可适当关注。

  预计周五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激进者在市场经过充分震荡后向下突破1.312时短线做空。

  美元兑日元:维持昨日判断,预计短期内将在119下方震荡运行的走势为主,操作上可以考虑逢高空的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