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欧元兑美元上行受阻 短线趋势扭转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35 外汇之星

  上个交易日整体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在窄幅震荡调整中,最终为能突破上行,在1.3240一线位置受到阻力,短线汇价拐头向下运行。欧元短线在1.3150获得暂时支撑小幅反弹。日线图形上,昨日收较长实体阴线,且两个交易的回调幅度较深,但尚未影响欧元兑美元中线震荡上行的主趋势节奏。

  当日短线走势方向:向下

  弱支撑:1.3150 强支撑:1.3100

  弱阻力:1.3200 强阻力:1.3240

  看图形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昨日欧元短线下挫使均线系统已经呈下行排列运行,且当前亚洲盘面

欧元兑美元短线依旧向下运行,MACD指标亦张口向下运行中,说明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下跌的动能将继续延续,短线汇价很可能跌破昨日晚间低点1.3150一线,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将保持下行节奏为主趋势的可能性较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下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50,目标1.320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250,目标1.310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今日不宜开立新仓,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