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06年工业经济增速在G8中居第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28 世华财讯

  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俄罗斯06年工业生产同比增长5.6%,增速在G8中仅次于德国、日本和美国,位居第四。06年俄罗斯通胀率在G8中居首位,达到9%。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初步资料显示,较05年相比,俄罗斯06年的工业生产增长3.9%,增速在西方工业八国(G8)中仅次于德国、日本和美国,位居第四。

  德国06年的工业生产增长了5.6%,日本增长了4.4%,美国4%,意大利和加拿大均增长2.5%,法国1.8%。英国工业生产06年则下降0.2%。

  俄罗斯在G8中的通胀率最高。俄罗斯06年12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增长9%,英国增长3%,

意大利增长1.9%,加拿大增长1.6%,法国增长1.5%,德国增长1.4%,日本增长0.3%。

  在失业人数率方面俄罗斯位居第三。截止到06年12月份为止,各国失业人员占具有劳动能力人数的比例分别为:德国10.7%,法国8.6%,俄罗斯6.9%,意大利6.8%,加拿大6.1%,英国5.5%,美国4.5%,日本3.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