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欧元面临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13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货币再次产生分化,欧洲货币保持高位震荡和小幅下跌,日元则继续进一步大涨。

  英镑兑美元昨天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最终以1.9575报收,走中阴线。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高位震荡后,日线形态有顶部迹象,走势显得较为沉重。经过昨天的下跌,英镑兑美元的日线技术指标开始有所走软,中短期均线也在1.96附近粘合,成为汇价进一步上升的阻力。前期下降趋势线目前在1.9525,仍能提供一定的支撑作用。英镑兑美元短期仍会保持一定的高位震荡,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

  欧元兑美元昨天在高位震荡后晚间再次下跌,最终以1.3166报收,走出中阴线。欧元兑美元昨天的下跌使欧元兑美元在K线形态上有一个头部信号。从基本面来看,由于下周欧洲央行有利率会议,短期内欧元兑美元有消息支撑,昨天欧元兑美元的下跌也在接近10日均线位置回稳。欧元兑美元在中期上已经走出了完整的上升行情,目前这个位置若主动回撤,未来还有进一步上升的动力,若该位置走出延伸行情,则容易最终结束掉整个上升行情。欧元兑美元的短期支撑在1.3150、1.3120和1.3080,后者与30日均线非常接近。短期对欧元兑美元保持观望,待市场做出选择后再操作。

  美元兑日元昨天再次大幅度下跌,最终以117.73报收,走出大阴线。美元兑日元昨天跌破117.90,在中长期走势上产生了非常负面的影响。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在116.90和116.70分别有250日均线和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短期有反弹的要求。美元兑日元的5日均线目前仍在积极下行中,会提供进一步的阻力。短期对美元兑日元保持观望。

  美元兑瑞郎昨天保持箱体内震荡,晚间回升,最终以1.2240报收,走出中阳线。美元兑瑞郎2月27日跌到1.2142,并没有任何衰竭的迹象,昨天的回升,是反弹的一部分,在1.2250、1.2290和1.2320都有阻力,其中以1.2320较强。短期可对美元兑瑞郎保持观望,进一步反弹后,仍可逢高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