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烽:日圆短暂和股市相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06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

  日元方面,截至今日亚洲早盘日元本周上涨幅度接近3%,为05年12月以来最大周上涨幅度。日元昨天夜间大幅度上涨,一度突破117水位,主要原因和国际股票市场大幅下落有一定关系,从历史上看股票市场和日元汇率的关系并不稳定,但是就今日而言,中国股市和美国、日本股市若不再出现大幅度下跌,日元汇率在今日欧美市场就会比较稳定。

  

汇率方面,笔者仍旧认为日元未来合理的定价应在118.00-118.50,但短期日元的上冲还没有完全结束迹象。在目前阶段操作日元应设置停损保护。此外,预期白天在117-118波动,不出意外晚间日元无法复制昨天的走势。

  欧元兑美元

  欧元方面,欧元如下周继续传达出强劲的升息信号,欧元汇率将稳定在1.30之上运行。昨天欧元的回落,基本可以看作技术上的调整,尤其是欧元兑瑞士法郎交叉盘的稳定,显示了融资套利不是欧元下跌的原因。

  汇率上,欧元在1.31-1.324之间波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