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军策略:美日下有强支撑 欧元短线欲转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15 金汇通

主力军策略:美日下有强支撑欧元短线欲转向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3154,临近的支撑在3150附近,之后在3080附近有强支撑。前期贴子中曾经提到,欧元这波向上可能会在3250附近寻得高点;目前,欧元在3258受阻后下落,已经跌破短线上升趋势线,这预示着短线可能已经完成转向;但需要再下破3080,以确认。日内走势,预计下行为主,今日逢高做空欧元。 

  观望,或320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向下,最低到达9552,临近的支撑在9520附近。短线,英镑仍呈振荡走势,而9680阻力已经比较明显;跌破9520之后,基本可以确认短线高点在9680附近形成。日内走势,预计振荡后下跌为主。 

  观望,或960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可以参考欧元。 

  观望,或220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振荡向下,最低到达7836。在784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有效跌破后,基本可以确认澳元短线拐头向下;而在此之前,可能会保持在高位振荡。今日走势,注意7840的支撑力度,可能会先在该位置上方振荡,然后再选择下破。 

  观望,或789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749,临近的阻力在1760附近。美加这波走势基本符合预期,短线可能会在1560-1880之间振荡一些时间。目前汇价在预计的振荡区间的中轨附近,建议观望为主;今日走势,预计也是振荡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1695,下方在11660附近有强支撑,下破难度较大。从1月29日开始,美日呈现振荡下跌的走势,且波幅逐渐放大,形态上比较接近扩散楔形形态;而11660支撑可能正是这波下跌的极限位置。日内走势,预计在低位振荡为主,下方关注11690和11660,上方关注11790和11890。今日操作,观望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