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原油期货在2日亚洲电子盘早盘跌至每桶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55 世华财讯

  在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后,NYMEX原油期货在2日亚洲电子盘早盘跌至每桶62美元下方,脱离1日触及的年内高点。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在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后,NYMEX原油期货在2日亚洲电子盘早盘跌至每桶62美元下方。北京时间09:54,4月原油期货跌0.25美元,报每桶61.75美元。

  4月原油期货1日收高0.21美元,至每桶62美元,盘中曾触及62.40美元的12月26日以来高位,因因美国燃料油供应紧张。

  

欧佩克(OPEC)石油部长的言论显示,在总计每日减产170万桶之后,OPEC可能维持供应政策不变。

  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的梅1日表示,不包括新成员安哥拉在内的OPEC石油出口在截至3月17号的四周里,每日出口料较前四周增加21万桶,使日均出口量达到2,421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