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郎可能继续反弹 有望再试1.2245-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50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可能继续反弹有望再试1.2245-56

  1日美元兑瑞郎再探1.2140企稳,并反弹至1.2240附近,2日亚市盘中于该位下方附近整理。汇价目前有温和调整压力,若持稳1.2224/00有望再试1.2245/56,若升越则将扩大反弹。

  1日美元兑瑞朗再探1.2140附近反弹。亚洲汇市至欧洲盘中,汇价在1.2190左右来回震荡,欧洲午盘开始下滑,瑞士强劲数据刺激瑞朗交叉盘上扬,助长直盘升势,尾盘下探28日低点,见低1.2144,北美盘中美国公布好于预期的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刺激美元广泛走强(未曾理会早先较差数据),兑瑞朗快速升至1.2235,受制于5日均线,收报1.2205。日K线为一中小阳线。

  1日瑞士公布数据显示经济继续较强增长,这也增添了瑞士央行加息的可能性。瑞士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月的62增至63.5,远高于临界值50。

  2日亚洲汇市,美元兑瑞朗自盘初1.22上行,升越5日均线至1.2245,仍受制于近三个交易日高点附近。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朗整体走势仍疲弱,但汇价两度下探62%回档位1.2140附近支撑企稳,形成近似双底形态,天图技术指标自低位略有上行;日内均线偏于向上,但技术指标背离,有温和调整压力,预计在1.2224/16/00(4小时图均线支撑/小时图支撑)有初步支撑,若持稳则有望继续上试1.2245/56(近期高点/38%回档位),升越则扩大反弹;其后阻力见1.2287/1.23(10日均线)。今日消息面相对淡静。美国将于晚间公布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持平于93.3。此外,

美联储理事普尔将就"
能源
价格和美国经济周期"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